《第三十八集剧版镇魂——改写 01》

他本是人鬼同惧不伤不灭的堂堂斩魂使,却只为了治自己的眼睛,搞到现在这般……连最基本的伤口都无法自行愈合了。他刚刚见他的时候,沈巍一身刑伤血流不止,就像个小血人一样摇摇晃晃地拉着自己逃出地君殿,没跑几步,他已然力竭,轰然倒地。
感受到他目光涣散,无力地贴着自己向下滑去……沈巍全身彻底脱力,膝盖地狠狠砸在地上,听着都让人心口一揪,他却硬是用双手撑住地面。
赵云澜仿佛自己的心好像被凿开个窟窿一样,刚刚沈巍冲过来替自己挡下致命一击时,居然会因为怕让自己担心,还曾握了握自己动弹不得的右手…他的心里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考虑一点!赵云澜心疼…疼得钻心,撕心裂肺的叫他回来“沈巍!”无论如何都不愿爬伏在夜尊的脚下,这是他最后的骄傲了。沈巍艰难地想要站起来,却不容易做到。
夜尊扬手一团黑能量打在血肉之躯上的声音,仿佛越来越让夜尊感到满足。他扭过头来却发现,沈巍……他亲爱的抛弃了自己的哥哥……居然会有力气撑起他强弩之末的身体不顾一切地挡在赵云澜面前,替他挡了自己的全力一击!
一脚重重地踏上沈巍颤抖不止的的背上,“我亲爱的哥哥,你……怎么就那么喜欢和我作对呢?”用力向下一踩,沈巍终于完完全全趴伏在地上。
“你……你不配得到镇魂灯……”
“可惜啊,哥哥,我本来还想把你留到最后一个,让你看着特调处的那群人一个一个地死在你面前,不过……既然哥哥一心想着舍己为人,那我这个做弟弟的也就只好成全你了!”
夜尊讲鞋尖狠狠踢上沈巍腰腹鞭上最深的一处,沈巍如一个断线木偶被翻过身来,任人摆布。
夜尊手中凭空出现一支十寸长的冰锥,赵云澜睚眦欲裂,眼睛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,“不!不要!求你不要!沈巍!”眼睁睁地看着冰锥狠狠钉入沈巍的心脏
赵云澜愣愣的直直看向沈巍,不是看,是盯,仿佛怎么也看不够,仿佛沈巍那张满是鲜血伤痕的脸上有他此世眷恋的东西。沈巍仿佛感受到了目光,艰难地向赵云澜扭过头去,想要笑着安慰他自己没事,可是却疼得笑也笑不出来,只能勉强勾起嘴角,目光温柔眷恋,喃喃道“云……云澜,我没事,我……我不后悔,为了你我心甘情愿……”沈巍的嘴一张一合间,鲜血随之汩汩流出……
“够了!”夜尊再也接受不了方面抛弃自己的哥哥,居然现在在自己的面前和另一个男人情深不寿!黑色的能量从沈巍周身化出,传进夜尊口中。
赵云澜眼中,地上那个,表情痛苦浑身是血的男人慢慢变得透明,直到随着黑能量一同消失在夜尊口中。如野兽般地撕心裂肺挣扎咆哮,“小巍!不要!夜尊!你杀了我!你杀了我啊!”


大家对不起……太困了呀……剩下一半玻璃渣糖明天送上哈~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0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